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校筹备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87录入:2017-12-11
 

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校筹备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

12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校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地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党支部梁杰宏书记介绍125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校筹备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大胜作动员讲话,就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李大胜动员会上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与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下一步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组织接下来工作中的一项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来看待和认识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我们要通过开好党代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学到深处、谋在远处、干到实处,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我们要通过开好党代会,认真总结过去的发展经验,深入分析学校发展的现实状况、变化趋势、外部条件等,科学设定目标定位,明确工作思路,明确中长期发展战略安排,明确今后5年的工作部署,在改革发展上拿出更多新招、实招、硬招。李大胜书记指出第十三次党代会要集中完成两大任务:听取审议和审查本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的组成人员和领导机构。李大胜书记最后强调这次党代会肩负着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谋划好学校长远发展和下一阶段工作这两大使命。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严,要紧张有序、扎实高效地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一是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时要切实负起责任,努力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落实相关制度,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顺利进行。三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单位要按照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既要高质量推进重点工作,又要按要求完成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要统筹推进、周密部署,做到忙而不乱、紧张有序,确保安全、和谐、稳定。

    梁杰宏还介绍了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在学校党委动员会上,就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的程序作了具体说明,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与换届纪律有关的警示教育片。

    梁杰宏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大胜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要讲政治守纪律,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用实际行动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