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学习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61录入:2018-0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15日,审计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计处处长梁杰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由庞小莉同志学习体会发言。

庞小莉同志学习体会说: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是新中国审计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标志性事件,标志着党管审计的政治制度得到不断强化和全面落实,标志着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加快建成,标志着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得到全面发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思想和行动力量,对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上,处长梁杰宏要求审计人员要结合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深入学思践悟、感恩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审计干部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三是要深入学习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四是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维护审计权威性和公信力,发挥审计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文/霍霏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