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祝贺庞小莉同志代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发表寄语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166录入:2018-07-05
 

建党97周年之际,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从296名“20142016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中选出十位代表围绕“延续红船精神 创新内审发展”发表寄语,我校庞小莉同志作为广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寄语全国广大内部审计人员:“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干一行,爱一行,为新目标夯基蓄势,就一定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

微信图片_20180705083959.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红船精神”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初心,是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动力之源,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时代精神。庞小莉同志从事审计工作17年来,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对审计事业的极大热忱,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熟练、正确地处理审计、帮助、服务三者关系,牢固树立“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在“为防范学校经济风险服务、为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解决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突出矛盾服务”方面做出了有益工作,是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也是“红船精神”的践行者和丰富者。

  

                (文 审计处 霍霏/图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