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56录入:2018-09-10
 

201897上午,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华农党发〔201842)的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和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督导组韩云金主持会议,全处人员参加,学校督导组韩云金、方秋中全程参会。

会上,梁杰宏同志介绍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对标对表学校《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清单及台账》,逐条梳理,从六个方面50条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整理出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梁杰宏、陈晓钢分别按要求对标对表自查发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查找差距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办法。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坦诚相见,体现了真诚批评、虚心接受的正确态度。

学校督导组负责人韩云金同志肯定了审计处的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韩云金同志用实例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意义,对于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班子要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学校的审计工作在党风建设方面更大的作用。 (文/图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