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纪律教育月活动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56录入:2018-09-12
 

97上午,根据学校党委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我处开展了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梁杰宏处长主持,全处人员参加。

  

    在会上,梁杰宏处长围绕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一主题作专题辅导,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进行了阐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把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贯穿审计各项工作始终;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坚持党的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政治就是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坚持组织原则,遵守组织纪律;党员要经常学党章、学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学习会,全体审计人员明确了要结合工作,通过加强教育,力求做到以学习为动力,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强化意识,结合实际认真整改,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学校的发展。

会议要求各科室将纪律教育月活动小结于1025交综合科。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