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65录入:2018-09-12
 

97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计处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梁杰宏处长主持会议,全处人员参加。

在会上,梁杰宏处长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教育思想大讨论辅导报告,从“为什么要进行教育思想大讨论”、“怎样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和“预期成果”作了重点解读。他指出,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即是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需要,是我校新阶段发展的需要,也是我们审计工作发展的需要。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以立德树人为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加强一流本科教育,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培养出“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根本任务。

梁杰宏处长要求,各科室结合岗位工作职责组织讨论,与本月26日前将科室学习讨论“如何为本科教育服务”的结果书面报综合科。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