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双周学习】组织集中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50录入:2018-09-27
 

       921日下午,审计处开展双周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审计人员集中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进一步强化审计人员廉洁意识。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片中拍摄了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多名被查处官员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特别是片头开始闪现的那把烈焰中铸造利剑出鞘的画面,象征着巡视的震慑作用,生动形象地给人一种强有力的心灵震撼。

观看专题片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任何事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审计各项工作。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