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53录入:2018-09-27
 

  921为深入贯彻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举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精神,加快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名校和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步伐,全面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根据梁杰宏处长要求,审计处各科室结合岗位工作职责组织讨论“如何为本科教育服务”。

通过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审计人员通过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教育思想,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理解和把握“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内涵要义,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系列要求和举措,落实高等教育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突出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基础地位。审计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为本科教育服务而发表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审计监督,开展审计业务研究,提高审计水平,将事前审计、事中审计和事后审计相结合,贯穿到的建设和发展中,为学校本科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优质高效的审计服务。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