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46录入:2018-10-26
 

    1026上午,审计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审计处处长梁杰宏主持会议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

     

梁杰宏同志指出,党中央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提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明确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提出扭转教育评价导向、深化教育改革等重要举措,特别是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概括为“九个坚持”,标志着对我国教育事业的规律性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重大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行动纲领。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关键阶段,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积极进取,踏实工作,提升为教学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