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党支部组织学习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58录入:2018-10-31
 

1030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由党支部支委副书记兼纪律委员陈晓钢同志辅导。

  

    陈晓钢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修改内容和现实意义三方面,并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个典型违纪行为”等方面概括了特点,再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解读,既有深入的理论思考,又有丰富的实践提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

党支部书记梁杰宏同志强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党章党纪对照检查,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岗位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