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活动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101录入:2019-09-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711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到从化吕田莲麻村黄沙坑东江纵队革命遗址参观学习。

..

在黄沙坑东江纵队革命遗址馆内,既有实物陈列又有图片文字说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件件铁证诉说着当年侵华日军的罪行,一个个故事铭记着黄沙坑的光荣历史。全体党员同志在这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苦难辉煌的历史。在和平年代的今天,虽然我们不用再经历硝烟和炮火,但我们仍要时刻紧记着今天的美好是先烈们用鲜血和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我们不能忘本,不能忘记为我们的美好今天而付出生命的人民英雄,更不能忘记战争时期在莲麻发生的点点滴滴。

  

大家感动于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流血牺牲的英雄壮举的同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