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93录入:2019-11-15
 

20191115日下午三点,审计处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审计处处长伍亚泰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处长伍亚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问题,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组织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央大政方针落地落实见效。

作为一名高校内部审计人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图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