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精神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206录入:2019-12-09
 

2019126日下午3点,审计处在行政楼9楼中会议室开展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精神,伍亚泰处长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112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进行全面部署。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作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就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大原则、根本方向,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在广东落地落实。三是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我们要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先行探索、走在前列,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四是要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与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互促共进,加快形成主体功能明显、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审计工作发展。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