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暨双周学习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176录入:2020-06-05
 

  

      202065日上午9点,审计处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暨双周学习会,伍亚泰处长主持会议,傅扬同志为大家作分享,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傅扬同志就2019年最新的《规定》与2010年的《规定》进行逐条的对比,对每一项重要变化进行一个梳理。从总则、组织协调、审计内容、审计实施、审计评价、审计结果运用、附则这七项找出重要变化。

伍亚泰处长指出,新修订的《规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聚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既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又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对于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审计人员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面准确掌握各项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审计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学校审计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文/图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