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召开省审计厅对华南农业大学前党委书记李大胜同志、原校长 陈晓阳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整改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2408录入:2020-07-03
 

  

202072日下午三点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省审计厅对华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大胜同志、原校长陈晓阳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整改会。会议由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处长林红主持,省审计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菁等4人和刘雅红校长、蒋育燕副校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等21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蒋育燕副校长对照报告问题逐条介绍审计整改情况,再针对整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把整改个性问题和剖解共性问题结合起来,深入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各部门负责人就实际整改情况进行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巩固理论基础。

会上,省审计厅黄菁巡视员就我校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后续整改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表示,下一步我校将针对此次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问题,集中精力、不折不扣,一项一项抓好后续整改,推动有关部门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同时要深化相关的改革,从源头上推动解决,并完善相关制度机制。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