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双周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11841录入:2020-10-12
 


109日下午4点,审计处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进行双周学习,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吴斌处长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影片深刻剖析了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西派出所原所长张枭杰蜕变堕落的轨迹。一件件案例触目惊心,一份份悔恨书直击内心。观看警示教育后,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以典型案例为警醒,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了廉洁意识。吴斌处长联系工作实际,结合所学所思所悟,谈了几点认识体会,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

   一、抓学习,坚定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党支部理论学习、学习强国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二、讲政治,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落实双周学习制度,筑牢思想堤坝,从自己的岗位出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守初心、担使命、守底线,牢记立德树人根本,时刻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

   三、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高度评价。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  霍霏)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