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积极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65录入:2020-10-14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014日上午10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通过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我处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指出,深圳等经济特区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党中央关于兴办经济特区的战略决策是完全正确的。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创造了伟大奇迹,积累了宝贵经验,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习近平强调,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大家认真收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切感受大会热烈氛围,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直播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身为华农的一分子,自己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收获颇丰。我们作为审计人员,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到具体审计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以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争创一流的实际成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