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30录入:2020-11-03
 


1030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处长吴斌同志主持会议,副处长陈晓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处全体人参加学习。

会上,陈晓钢同志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新思想指引下,审计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决定、《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赋予了新的使命。审计队伍,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才能更好地履行宪法赋予的法定职责,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提高审计监督效能,为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发挥应有的作用,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护航。

吴斌同志指出,我们要结合学校审计工作实际情况,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水平教学发展,更好地发挥审计工作高校内部审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健全完善内部审计监管机制,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以严格监管和有力指导引导学校内部审计事业规范有序持续健康发展。

                      ( 文/图   刘娉婷 )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