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开展“树形象、添光彩”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37录入:2020-11-06
 

 

为了落实校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丰富机关党员的组织生活,强化党员的党性锻炼,推进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结合2020年“秩年校友返校日”,116日下午,审计处开展“树形象、添光彩”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处长吴斌同志主持活动,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有的打扫路面垃圾,有的清除枯藤杂草,有的捡拾塑料纸屑、有的清除积水死角,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胸前的党徽在斜阳下闪闪发光!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激发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志们都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建设,为建设美好校园添光彩。

  

  

                                                       (文/图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