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开展《浅谈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学习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127录入:2020-11-23
 

审计处开展《浅谈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学习会

20201123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开展《浅谈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暨双周学习会,吴斌处长主持会议,傅扬同志为大家作分享,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傅扬同志就《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出台背景、定位、教育系统内部机构、人员、职责、权限、监督等方面,进行逐一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教育部新修订出台的《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进一步健全内部审计领导体制和管理机制,明确了新时代内部审计的职能职责,建立了增强内审履职能力的保障制度,提出了内审管理的新要求,明确了内部审计结果运用的新规定,将会推进内部审计在教育治理中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