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76录入:2020-11-23
 

审计处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20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八楼中会议室召开双周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学习计划部署和审计工作实际情况,研究我处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审计处处长吴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处人员参加学习。

  吴斌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历程,从10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经济特区大变革大发展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刻认识在“两个大局”深刻变化背景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我国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郑重宣示,向全党全国全世界释放了强烈信号,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要求,我们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完善发展思路举措,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升审计质量水平,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服务,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发展。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