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开展《全面推进教育审计高质量发展》暨双周学习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137录入:2020-12-22
 

20201218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开展《全面推进教育审计高质量发展》学习会,处长吴斌同志主持会议,赵夏璐同志为大家作分享,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立足新时代,落实新要求,赵夏璐同志从目的和意义、广东省教育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新时代新挑战、以创新发展理念引领内部审计发展等方面来分析《全面推进教育审计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教育审计的新挑战,做好审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探索创新,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审计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上,吴斌同志强调,审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关于审计工作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新时代审计工作肩负的职责使命,深刻领会深化审计制度改革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加强审计机关建设的时代要求,坚决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切实扛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服务我校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充实了知识、更新了观念、开拓了视野,纷纷表示,我们必须加强学习,下大力气,下好功夫,提升审计能力,采取有力措施抓学习、抓党建、抓调研、抓落实、抓整改、抓创新,解决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推动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新发展

(文/图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