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党支部每周学习-实地考察学习活动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56录入:2021-01-0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每周学习计划,202117日,审计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处长吴斌同志带领下,不忘初心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足迹,见证广东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激励党员同志们的奋斗热情。

7日上午,全体党员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通过图文资料、视频短片、主题场景和互动体验,展览馆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

下午同志们来到深圳莲花山公园,向邓小平同志铜像鞠躬致敬,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山顶广场上,有一棵高山榕,是201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此种下的,如今叶茂枝繁。高山榕树印初心,枝繁叶茂启新程!

紧接着又来到深圳前海展示厅参观学习,了解中央政策对前海未来发展的支持、前海产业规划、城区规划、与香港广州等周边城市的协调发展、以及前海自贸区的建设发展进程等内容。尤其是前海先进并且生态美好的城区规划,让同志们大开眼界,在保有大片绿地的前提下,做到了住宅区、工作区、商业区、交通站紧凑均匀布局,达到了国际先进城市规划水平。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身临其境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而不懈奋斗,做出自己贡献。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