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认真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350录入:2021-03-15
 


312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八楼中会议室通过集中学习方式,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精神,处长吴斌同志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学习、领会省委第二巡视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要坚决拥护、服从和支持巡视组工作,严守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坚持巡视常规工作两不误,干部职工要走前列、做表率,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争创一流”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必须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巡视工作会议各项任务部署。

会议要求,要熟悉巡视公告,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提高政治意识,坚决拥护服从省委巡视工作安排,自觉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各项巡视工作,积极自查自纠,抓好问题整改;要深刻认识巡视对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促进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本轮巡视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加快发展多做贡献。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