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53录入:2021-03-16
 


 2021316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八楼小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审计处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吴斌同志主持。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武装头脑,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与以上学习紧密结合,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吴斌同志通报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介绍了2020年度审计处民主生活会情况和领导班子2020年对照检查材料,吴斌同志、陈晓钢同志分别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发言,逐条查找梳理,查摆问题,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自我剖析,深入具体地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的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不回避、不遮掩,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学校的审计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更大的作用。

 会上,全处党员同志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员自我剖析与批评,检视学习情况,检视对照党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之间投票互评,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总体评价投票,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党员也进一步明晰了自身的问题和未来的努力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