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首期“机关党建讲坛”活动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36录入:2021-03-22
 


2021319日下午3点,审计处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首期“机关党建讲坛”活动,党支部书记吴斌同志带领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在三楼报告厅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同志通过在线直播收看学习。

会议要求党员要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机关党委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并就加强部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相关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聚焦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定期开展“机关党建讲坛”,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完善组织体系,进一步优化基层组织设置,打造一批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选树一批“模范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岗”。四是完善制度建设,制定《机关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办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五是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六是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好支部共建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为学校“争创一流”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从党员学习的内容有哪些、主题党日如何开展等党建实务性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课内容务实管用,操作性强,条理清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方法技巧,贴近基层党支部工作实际,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