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关于对电子工程学院原院长王海林同志 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公示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108录入:2021-03-25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决定事项》(202101〕号),按照《华南农业大学有关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审计处决定组成审计组,自2021329日起,对王海林同志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期间,有关单位及个人如有情况和意见建议,可向审计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与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同时请对审计组执行廉洁从审相关规定的情况进行监督。

特此公示。


审计组联系人:傅扬

联系地址行政办公楼815

联系电话85286523

电子邮箱sjc@scau.edu.cn


                      审计处

                      2021325



(本公示请保留10个工作日)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