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启动会 暨“一堂党课”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70录入:2021-04-02
 


   根据校党委开展《华南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工作安排,审计处制定了“五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202142日上午,审计处教工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处长吴斌同志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讲授学习党史专题党课。审计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会上,吴斌同志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并启动学习,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矢志不移奋勇前进”为题,结合前期学习体会、工作实际和调研成果,从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四个方面深入讲解。

作为我们党在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结晶,井冈山精神集中反映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有着极为丰富深邃的精神内涵。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依靠群众、勇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在新时代发展中,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周围,结合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实践,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并不断赋予其新内涵,使之放射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芒。


                         (文/图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