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党史学习教育】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暨党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94录入:2021-04-09
 

49日下午15:00审计处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八楼中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并由副处长陈晓钢同志为我们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处长吴斌同志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征程》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专题教育片,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教材,也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这次党史教育集中观看活动很有意义,对党员干部职工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受益匪浅。会上讲到,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政治营养,传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提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担当尽责、勇挑重担,进一步锤炼党性、严格自我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