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67录入:2021-04-16
 


416日下午14:45在行政楼八楼中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处长吴斌同志主持会议,傅扬同志为大家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党领导内部审计工作的历史考察与经验启示》,审计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会上,从“党直接领导并推动了新中国内部审计制度的产生”、“内部审计在不同历史时期始终自觉服务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中心任务”、“构建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领导的实践机制建议”三个方面细解。坚持和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内部审计领域的体现,也是内部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功能定位的必然要求,更是在我国内部审计实践发展历程中蕴含的规律性认识。从内部审计制度的发展历程来看,内部审计制度的产生和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内部审计事业发展的根本推动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充实了知识、更新了观念、开拓了视野,纷纷表示,我们审计人员要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党的政治主张和思想理论决定内部审计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以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心工作决定审计思路和内容,确保全面、深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的重大决策部署。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