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55录入:2021-04-30
 

422日上午1100,审计处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八楼中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处长吴斌同志主持会议,并分享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赵永新同志为大家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遵义会议永放光芒》,审计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处长吴斌同志就2021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学习体会《重温百年辉煌 锤炼政治修养》。

赵永新同志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遵义会议永放光芒》,从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湘江战役、遵义会议的背景、遵义会议的万丈光芒、遵义会议的精神和遵义会议对今天延伸的精神六个方面详细讲解。


                         (文/图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