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108录入:2021-05-06
 

      

       430下午1500,审计处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八楼中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处长吴斌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马程琳同志分享《全党学党史,深意何在》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审计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会上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全国各行各业青年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各大高校引发热烈反响,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程琳同志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全党学党史,深意何在》,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详细讲解。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我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文 刘娉婷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