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奉献芳华 感谢有你”——审计处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380录入:2022-11-01
 

审计处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21031午,审计处陈逵晓同志荣休举行了奉献芳华 感谢有你”简单又温馨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处长韩云金同志主持,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荣休仪式上,韩云金同志陈逵晓同志送上鲜花和纪念品,代表审计处对陈逵晓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陈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幸福。同时也希望退休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审计工作的发展,帮助年轻同志成长进步。

陈逵晓同志1983年入职华南农业大学,一直从事水电工程建设、工程审计工作,至今已有39龄。多年来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付出,深受大家的爱戴。陈老师回忆了在工作中与大家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畅叙了我们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友情,并向大家致以美好的祝愿。参加仪式的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谈起与陈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勤勤恳恳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和钦佩,并向献上自己的祝福。


/文 整改监督科)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