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
 
审计处召开2023年下半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推进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浏览数:13录入:2023-11-06
 

审计处召开2023年下半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推进会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23113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23年下半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推进会。被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党政办主任、学科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和审计处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处长韩云金同志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韩云金同志强调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被审计单位及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正确认识、理解审计,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审计组安排,增强工作互信,配合审计组共同做好这次审计工作。审计组要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审清查透,共同完成好规定的审计项目和任务要求。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陈晓钢同志介绍了审计工作程序及审计注意事项,审计工作组第三方代表、注册会计师罗金秀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及审计时间进度安排。


(图/文 整改监督科)



Copyright ©  2012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楼,电话:020-85286069
网站管理